念安

“我不是梅花,我是枯荷。” ​

【强盛】弟弟究竟暗恋谁

*2.4k+ 贼甜 贼甜

*灵感来源




-


阿盛好像生病了。


高启强不太确定。


这几天阿盛总是避着他,也不同他说话,但他总能在各处听见阿盛的咳嗽声。


其实起初他是没往“生病”上面想的,起初他只是隐隐约约有点委屈。怎么他什么都没做,阿盛就躲着他走呢?


一直到有一次他看见阿盛和小虎在走廊里边说话,小虎还很大声喊了一句“不行啊!你不能瞒着啊!”


然后就跟着阿盛剧烈的咳嗽声。


他觉得不对走近几步上前去看,却被阿盛瞄到,头也不回离开了现场。只剩下一个只知道冲他傻笑说什么也没有的小虎。


高启强很开心的点点头,他就说,弟弟怎么可能会躲着他嘛!只是生病了怕他担心才故意这样而已。


紧接着他又很担忧,阿盛这病严不严重?如果严重的话,看着阿盛能走能跳能跑的,除了咳嗽也没什么大事;如果不严重的话,那为什么要避开他?为什么几天了也没见好?


手机传来讯息,高启强打开,是阿盛说他想在家里睡觉今天就不到公司了。


思来想去,高启强决定他得回去瞧瞧阿盛。


到了小区门口,他亲眼见着小龙和小虎的车从小区里走出来,边走路还边摇头。


这两个真是,搞的好像他们比他还关心阿盛。


高启强在心里说明天就要让他们出差,在外面跑几天再回来。


他走到阿盛房门口,轻轻敲了敲房门。


“你们俩…咳咳…有什么东西…咳咳…忘了拿吗?”


门打开,他看见阿盛面容瞧着十分憔悴,手上还抓了一把红玫瑰花瓣“哥?”


说话间他又咳嗽起来,“嘭”的一声把门砸合。“咳咳咳…”


“阿盛?阿盛你怎么了?”高启强觉得不对劲,用力拍打着门只听见里面的人断断续续道“不…不许进来。我没事咳咳,哥我没事,你先走…咳咳”


在阿盛的强烈要求之下,高启强只能先行离开。但谜团已经变得越来越大,完全罩住了他看前方的路。


不行,得弄清楚弄明白才行。


他想了想,如果小盛给龙虎兄弟打电竞叫他们警惕他可就不好了。先前已经在唐小虎那问过一次,这人看起来是傻的,实际上并不笨。那只能从唐小龙身上下手了。


高启强打电话给唐小龙“喂,你在哪?到福茂路来一下,对,现在立刻,就你一个人来。”


空手套白狼肯定是套不出什么的,只能他先露出点什么,弓丨讠秀唐小龙主动将话给说出来。


“唉”高启强叹口气,又一口气喝了一杯酒。他抬起眼看着唐小龙,欲言又止,欲说还休,最后又只是重重的叹了口气。


“怎么了强哥,发生什么了,你说。有什么需要我的您只管说,死我都不怕。您告诉我是怎么了”唐小龙被他这样整的心里发毛,饶是集团里遇到再大点坎再难过的关也没见过强哥这样啊。


高启强举起杯子和他碰杯,玻璃撞击声音清脆,还有不少酒撒出来沾湿唐小龙的手“怎么了?你不是知道吗?小盛的病、花,你不是都知道吗?”


唐小龙当场死机,连手上的酒都没顾上擦就竖起三根手指冲天发誓“强哥我发誓我真没想瞒着您的,是小盛叫我不要说叫我帮他想想办法。其实我也急,我心里也很难受,就没碰上过花吐症这样的怪病。”


他有举起自己的酒杯一干为敬“我理解你强哥,说真的,我现在能想象到您心里得有多难受多苦了,唉,人呐,就怕生个病什么的,更别提是这样的怪病了。还有他们想的办法,我是一点没参与的,强哥,您可别骂我”


唐小龙说了这样半天,却始终没说出来具体到底是一个什么病。高启强原本打算灌他几杯再问问,但他自己就一杯接着一杯把自己喝趴了。


没办法,只能喊人把他送回家。


小盛的病大概不会和小兰说,高启强想了想给小兰又打了个电话。


“花吐症啊。这是一种怪病,一般是一个暗恋了别人很久的人,因为郁结成疾得的病。症状是感染者会感到痛苦、难受,说话就会咳嗽,还会从口中呕吐出花瓣。如果感染者暗恋之人不知晓其意,就会在短时间内死去。但也不是绝症,只要和感染者暗恋之人接吻然后两人一起吐出就能痊愈。怎么了哥?”


没事。


高启强挂了电话,觉出两分欲哭无泪的味道来。怎么可能没事啊。


阿盛居然从来没告诉他阿盛有一个暗恋的人,而他竟然也从来都没发现阿盛有一个暗恋的人,亏他还自诩多关心阿盛。


这是有多爱啊,这是暗恋了多久啊,居然能暗恋到郁结成疾,居然能爱到得花吐症。比爱他这个哥哥还爱吗?


居然吐的还是红玫瑰花瓣。


别让他知道那个人是谁。。。。


高启强站在路边,觉得灌入他口鼻的风都是苦的。


可是他要怎么办呢?


他得去问出那个人是谁,就算拿刀抵在那个人颈间也得逼那个人和阿盛亲吻把这病解了。


一想到这高启强就更气,他的弟弟,从小到大都是第一名,又聪明又乖巧又善解人意,生的又精致漂亮。那个人多大的脸啊要小盛来暗恋?还暗恋到郁结成疾?


要是小盛的病好了,他就要把那个人卸成几块。


可要是真这么做了,小盛会不会怪他呢?小盛会不会为了一个外人和他生气呢?


高启强连想都不敢想,想了就觉得难受。要眼睁睁看着小盛喜欢别人,和别人成婚和别人生子,和别人组成“家”。而他只变成“亲戚”。


但是这本来很正常不是吗?只是因为他从来没想过所以才一下子无法接受。


高启强试着说服自己,说服了半宿也没能说服成功。只能幽幽叹口气。


他躺在床上毫无睡意,满脑子都是阿盛。笑着的哭着的生气的撒娇的等等等等,以后和阿盛最亲密的人大概就不是他了。


门把手突然被扭动,门被极轻的推开。


高启强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听见阿盛轻轻唤了声“哥?”


他喊完这一声又咳嗽,压的极低,好像生怕惊醒了这一室安宁。


高启强躺在床上没动,想看小盛究竟想干什么。


他只听见一点声音,很轻很细的,大概是阿盛光着脚走过来。


地板这样凉,光脚会生病的。他想。


阿盛一路走到他床前,然后就不动了。好像是在看着他。


高启强努力去听声音,忽然感觉有什么东西朝他靠近,紧接着有什么温软的东西碰上了他的唇,吓得他睁开眼。


“哥?!”


阿盛一张嘴,就有红玫瑰花瓣从嘴里掉出来。高启强拧着眉去喊他,结果自己口中也吐出来两片红玫瑰花瓣。


“这……是怎么回事?”


怎么回事还不够明显吗?


阿盛艰难的张开嘴想解释“你听我说……”


“等等”高启强打断他“阿盛,你说话没吐出花瓣了?”


意思是……病好了?


原来是这么回事。


他们都说你听到或者遇到事的第一反应就是你最真实的反应。


后来高启盛问高启强那天晚上意识到这件事后的第一反应是什么。


高启强笑着摸摸他的头说“和现在一样”


和现在一样是什么反应?


是开心,傻仔。



-

开心自己还是阿盛最亲最亲的人呐~

点点红心蓝手吧~ 点合集看更多哦~

有更新 戳:弟大不由哥  是甜文

评论(12)

热度(521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